雷豹

一个脆皮设计大学生
接我的世界皮肤单子
64*64的10到15r

【弹丸V3】关于真宫寺是清原人格以及“姐姐”的猜想

脑洞预警,瞎猜警告


👌🏻咕👇🏻


首先,我们来说说是清处刑时的那个“假姐”到底是不是假姐

这一点官方之前给过一个模糊的答案:“可以是也可以不是”。

我觉得这句话不是“看人喜好”来决定是不是亲姐的意思,而是“即是姐姐,也不是姐姐”的意思。

因为我联想到了整个V3的世界观,既然大家的记忆,人格都是伪造的,那么处刑时真宫寺的姐姐有没有可能是“原人格的姐姐”?

如果真的是原人格是清的姐姐,那么对于现在的是清来说,不就是一个即是姐姐又不是姐姐的存在吗?


于是我开始了我的分(hu)析(shuo)。


1.是清的亲姐到底是什么样子的


根据处刑来看,很可能原清的姐姐一直都想杀是清,所以才能一边撒盐一边笑的灿烂(?)。而摘下口罩的是清,那个一直支持他的“姐姐”可能就是强行加上去的设定,也就是类似于“想象”的东西,只是为了处刑时见“亲姐”的绝望而加上去的。是清在第三章处刑前说自己的姐姐得了疾病,我个人认为现实中是清的姐姐真的得了疾病而死了,所以最后才会以灵魂的状态的出场,只不过姐姐可能才是那个要给自己找100个朋友的人,说不定原本的姐姐是个施虐狂一样的存在,因为自己的疾病而心理扭曲,想要让原人格的是清跟她一起死去之类的emmm


2.原人格是清是什么样的人


而且从最后那个原人格影片可以看出来,弹丸论破节目组绝对不会让参与者如愿以偿,比如想要杀人的原人格最原被安排成了带领大家的正能量角色,那么现在的是清是否跟原清期望的角色也完全不一样呢?我觉得原人格是清参加弹丸论破的理由很可能是因为“自卑”,因为从小被自己的姐姐施虐,打击,折磨,而导致的自卑,带口罩的原因可能也是自卑。他需要“超高校级的民宿学家”这个头衔,来给自己骄傲,来摆脱来自姐姐的控制,来完成现实中根本不可能完成的梦想,还有彻底成为一个只属于“自己的”人。可是剧本不会让他如愿,所以现在的是清产生了,一个爱着自己姐姐并深受姐姐影响,甚至为了已死的姐姐杀人的人。


3.是清想象的姐姐是什么时候产生的


这个我觉得有两种可能,一种是弹丸论破真人秀给予的人设,就是给他加上了一个降灵术的设定,把姐姐的灵魂降到身上,一直鼓励他并且让他相信姐姐是个好人来在处刑时给与更多的绝望。

另一种就是在原人格的时候就已经产生了,只不过那个时候可能不是姐姐,而是“爱人”或者其他人,是一个从小缺爱并且被亲人打压的孩子,在绝望中产生的安慰剂。一直陪伴着他,就像是自己真的有了朋友,有了人鼓励自己一样。


分析大概结束了,产生这个脑洞的时候我也被吓到了。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,那么弹丸还真的是完美的贯彻了绝望,原人格是清可能只是一个喜欢民俗学的孩子,但是因为姐姐的控制和打压,滋生了极端的心理,不惜参加死亡游戏来获得短暂的自由,但是却被给予了一个深爱姐姐的人设,最后还被姐姐撒盐,绝了。


但是这些总的来说还是我自己的胡思乱想,没有依据的。只要我不细思,极恐就追不上我.png

评论(2)

热度(15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